產品介紹∣勁因科技有限公司 GeneLabs Life Science Corp

產品介紹

專為Antibody-Based Biologics所設計的Functional Analysis

 

揮別傳統,提供您快速又簡單的操作流程

 

Promega開發完整的Reporter bioassays,其設計概念是專門用於Monoclonal antibody (mAb)藥物的開發所用,Promega團隊在產品開發的過程中對Biological研究與發展持續的關注與了解,積極的與全球各學者、藥廠合作,並與許多藥物開發單位的研發人員密切交流,確保這些Bioassay符合並滿足所有使用者的需求,並推出四大系列的Biological functions相關檢測方式: 

 

  1. Fc effector activity
  2. Immune checkpoint modulation
  3. T-cell activation
  4. Cytokine and growth factor signaling

 

Promega Bioassay Benefits:

  • 基於Mechanism of action(MOA)的生物測定法。
  • 根據ICH Guidelines的產品開發標準。
  • 高通量形式且為靈敏、均質化的冷光檢測試劑。
  • “Thaw-and-use”的細胞提供一致且重複性高的結果。
  • 操作簡易、精確、可重複性,用於效能和穩定性測試。
  • 適用於Biologic藥物的品質管理及批次生產測試。

 

簡單的“Add-Mix-Read”操作流程

 

小分子藥物有著明確的結構資訊,由化學合成的方式生產,過程較簡單且成本較低;與之相比,Biologics,又稱作生物製劑,大多是由異構體結合的複雜結構,結構特性是分子量大、不穩定、並且對保存環境的條件敏感。因此,在藥物開發上就需要一套足夠準確及精確的全面定量、定性生物分析工具。請根據不同應用點選下方產品介紹,找尋最適合您的Promega Bioassay!

 

如需要產品介紹服務請聯絡勁因科技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全省技術支援0800-231-914